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国企安居集团竞得当地首块全自持租赁宅地

2017年11月10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佳兆业与安居集团轮番举牌,每次举牌意味着开发商要多给政府无偿移交200平方米人才住房
深圳市首块全自持租赁宅地于11月10日挂牌出让。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深圳市首块全自持租赁宅地于11月10日挂牌出让,深圳市属国企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安居集团)以10.1亿元、配建人才住房面积3.8万平方米的总代价,竞得该宗地块。这也是除深汕特别合作区土地之外,深圳市今年出让的首块居住用地。

  在土地拍卖现场,房企佳兆业(01638.HK)与安居集团轮番举牌,每次举牌意味着开发商要多给政府无偿移交200平方米人才住房。交易最终确定的移交面积占该地块总建面的4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