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部分新房“由售转租” 可售商品房供给减少

2017年11月11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房企来说,若商品房用于销售或者租赁可相互转换,这将成为房企在楼市调控中的最佳“避风港”
深圳的住房结构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一些开发商持有的未售房源,正 “由售转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郑丽纯)深圳的住房结构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在楼市调控背景下,一些开发商持有的未售房源,正 “由售转租”。这意味着:深圳可供出售的商品房规模,正在进一步缩小。

  中国建设银行(601939.SH)在深圳的一系列动作,透露了这种变化。2017年11月初,建行在深圳推出“CCB建融家园”,其新闻通稿称:首批推出的长租房源共计5481套,包括碧桂园(02007.HK)、星河地产等实力房地产企业开发的六个优质住宅小区,其中大部分是由售转租的全新房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