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人事地震 元老董事辛笛被免职

2017年11月14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辛笛执掌海航旅业集团,负责海航的航空、旅游两大产业板块。今年5月,海航旅业集团旗下首都航空多名高管受到停职处分
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11月初正式下发文件,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集团董事长辛笛被免除一切职务。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11月初正式下发文件,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集团董事长辛笛被免除一切职务。“旅业板块旗下多个航空公司的领导层也有调整。”知情人士透露。

  11月1日下午,海航集团内部正式下发文件,宣布免除辛笛的一切职务,同时免去其管理级别。财新记者随后查询海航集团官网发现,辛笛的简历页面已被撤下。

  “这应该是海航内部最重的处罚了。”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一般情况下,海航集团处罚员工都是先撤职,然后送去学习几个月,回来再安排其他工作,很少会撤销管理级别。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