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三季度盈利同比增67% 环比首现微降

2017年11月16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期内盈利为180.47亿元,环比下降1%;总收入为652.10亿元。收入增长受智能手机游戏、PC端游、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以及网络广告所推动
2017年腾讯季度财报中首次出现盈利环比微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2017年腾讯季度财报中首次出现盈利环比微降。2017年11月15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00700.HK) 公布未经审核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期内盈利为180.47亿元,同比增长67%,环比下降1%。经营盈利环比仅增加1%,经营利润率为由去年同期的36%下降至35%。

  按非通用会计准则,排除若干非现金项目及并购交易的影响,经营利润率和净利润率同比均下降。其中经营盈利为216.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7%下降至33%。期内盈利为171.7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0%下降至26%。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