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腾讯COO任宇昕:智慧零售并非腾讯要大举进入电商

2017年11月0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宇昕称,腾讯承诺不再做自营的中心化的电商业务,商家不用担心腾讯做智慧零售会分流客户流量。腾讯提出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以及技术云化三大开放举措
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宣布,腾讯将通过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以及技术云化三大举措切入数字经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马化腾发布第七封给合作伙伴的公开信后,腾讯COO任宇昕再提三大开放举措。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宣布,腾讯将通过连接智慧化、内容生态化以及技术云化三大举措切入数字经济。

  任宇昕表示,智慧连接意味着在不同的场景需要根据场景的特点来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任宇昕重点分享的还是智慧零售案例。10月30日,马化腾发布公开信后,市场嗅到了腾讯进军零售业的讯号。(详见《马化腾首提“数字生态共同体”称要破零售业“窄平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