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铝价持续震荡走跌 后市或难有大涨行情

2017年11月17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些地区电解铝新增产能投产,部分抵消环保减产效果,市场也对采暖季限产的执行力度持怀疑态度,加上铝市下游需求不旺,市场上看跌声音增多
在高位震荡两个多月之后,铝价近期呈下跌趋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在高位震荡两个多月之后,铝价近期呈下跌趋势。截至11月17日,沪铝主力合约较9月下旬高点跌去约10%。目前,国内铝市供需两端均未有好转,原材料价格趋向下跌,分析师们对于铝价未来走势的判断愈发谨慎,看跌声音增多。

  今年,市场对铝在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方面的消息尤为敏感。市场炒作政策题材,国内铝价震荡上涨。铝价在14000元/吨价位附近维持了大半年之后,8月中上旬飙升至16000元/吨附近,涨幅约1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