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手机业务回暖 开始架构调整

2017年11月25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公司总裁林斌将兼任手机部总经理,向雷军汇报,汪凌鸣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接替林斌的工作,直接向雷军汇报,高级副总裁黎万强变为品牌战略官
2016年手机销售萎靡不振的小米科技公司,力补线下渠道,2017年手机业务逐步回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2016年手机销售萎靡不振的小米科技公司,力补线下渠道,2017年手机业务逐步回暖。 11月24日,雷军给小米员工的全员邮件,宣布新一轮架构调整,原公司总裁林斌将兼任手机部总经理,向雷军汇报。

  雷军直接管理手机部门的研发和供应链工作已一年半时间,现在抽调林斌负责手机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基础。

  过去三年,林斌为小米网负责人。在此次任命中小米网也被改名为销售与服务部,汪凌鸣为公司副总裁兼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接替林斌的工作,直接向雷军汇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