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获10亿美元银团贷款 推新零售和国际化

2017年07月29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触及营收规模“天花板”的小米,很难再通过私募市场进行大规模的融资。线下战略和海外市场能否力挽狂澜?
时隔三年,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再度融资。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瀚达 孙聪颖)时隔三年,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再度融资。7月28日,小米公司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小米香港,已签订了为期三年的10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对此,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银团贷款将用于国际化和新零售,两项业务包含在小米2017年度五大战略之中。

  此次银团贷款由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协调行,由中银(香港)、德意志银行、永隆银行担任该银团牵头和承销。这是继2014年小米香港获银团贷款10亿美元之后的再次融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