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DC:小米手机二季度销售回暖

2017年08月03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DC数据显示,二季度小米手机在中国出货量为1420万台,同比增长25%;在全球出货量为2120万台,同比增长58.9%
以互联网模式起家的小米手机遭遇2016年增长危机之后开始调整、补课,出货量终于在2017年第二季度回暖。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以互联网模式起家的小米手机遭遇2016年增长危机之后开始调整、补课,出货量终于在2017年第二季度回暖。8月3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报告称,小米在历经五个季度的平缓发展后,小米2017年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出货量达到1420万台,同比增长25%,市场份额达到12.7%,排名第四。

  全球市场来看,小米重回前五大手机厂商之列,出货量为2120万台,同比增长58.9%;市场份额达6.2%,上升2.3%,取代vivo排在第五。IDC将此归功于小米在印度市场上的强势表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