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否认赴港上市 互联网医疗盈利困局难破

2017年11月29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好医生成立之初即是中国平安互联网平台上的分拆上市孵化器之一。市场认为,目前上市最大障碍在于互联网医疗商业闭环不成熟,平安好医生缺乏优秀的财务表现
中国平安( 601318.SH /2318.HK)旗下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正在与投行花旗和摩根大通进行接洽,意欲在明年上半年赴港上市,计划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互联网医疗一片萧条之际,市场传出中国平安旗下互联网医疗公司平安好医生赴港上市的消息。11月28日,平安好医生方面予以否认。但平安好医生高管透露,从成立之初,该公司即是中国平安互联网平台上的分拆上市孵化器之一,只是目前条件还未成熟。

  据香港多家媒体报道,中国平安(601318.SH /02318.HK)旗下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即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投行花旗摩根大通进行接洽,意欲在明年上半年赴港上市,计划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