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国际定价3亿美元债券 标普债项评级稳定

2017年12月02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今年总计发行美元债将达17亿美元;今年海外并购共宣布16项交易、总额达28.18亿美元
复星国际(00656.HK)近日为一笔3亿美元的三年期债券完成定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复星国际(00656.HK)近日为一笔3亿美元的三年期债券完成定价。12月1日,复星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这一消息。该债券由复星国际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Fortune Star (BVI) Limited发行,由母公司复星国际提供担保。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给予该债券“BB(稳定)”的信用评级。

  复星集团表示,本次债券发行所得将用于公司债务的再融资、补充公司运营资本与一般性公司用途。

  复星集团称,本次债券受到投资者欢迎,在两小时内便收到3亿美元订单,最终订单总额达到7.25亿美元,使息票利率的价格指引从最初的5.50%降至5.375%。该利率处于当前中资美元债券市场的中等水平。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