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Boss说|雷军:5G将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驱动力

2017年12月03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认为,5G带来的变化主要是带宽的增长,IoT要连接所有设备,核心问题就需要靠5G来解决
2017年12月3日,浙江嘉兴,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乌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雷军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孙聪颖)“IoT这个词我们讲了十多年,但到今天为止,大家并没有把设备真正连接起来,其实,5G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就是IoT设备的连接。”12月3日,小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互联网大会上表示。

  雷军认为,5G将是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驱动力,这在未来两三年后就会开始显现。他解释说,5G带来的变化主要是带宽的增长,IoT要连接所有设备,核心问题就需要靠5G来解决。而IoT、人工智能等创新的结合,将会依靠5G的发展融合在一起。他们会给数字经济带来巨大的赋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