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童士豪谈中国互联网国际化:进入大航海时代

2017年12月12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GV合伙人童士豪指出,表面看起来,中国公司出海是把国内已经成熟的模式复制到其他市场去,但仔细研究,真正在当地成为主流应用的公司,要转变足够快、适应性足够强、“把产品做得当地人看不出来这是外国人做的”
资料图:童士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中国的互联网经历了门户时代、游戏时代、电商社交时代、移动时代,中国的创业者正在不断成熟,在激烈行业竞争中形成的经验和打法非常有用。未来十年,中国的互联网有机会走出去。”12月11日,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中国互联网已经进入了大航海时代。

  童士豪是小米的早期投资人,近几年来同时关注中美两地的创业项目。其投资项目还包括Airbnb、跨境移动电商Wish、小红书、短视频应用Musical.ly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