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顺丰与湖北政府合资建机场 预计近期可开工

2017年12月14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顺丰将与湖北省和第三方国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顺丰机场的项目法人,注册资本50亿,出资比例为46%、49%、5%
2017年12月13日,顺丰控股公告,将与湖北省和第三方国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顺丰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枢纽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落户湖北鄂州燕矶的“顺丰机场”有了新进展。12月13日,顺丰控股(002352.sz)公告,将与湖北省和第三方国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顺丰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枢纽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

  合资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鄂州市,注册资本50亿元。根据公告,此次出资的三方分别是顺丰旗下顺丰泰森、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湖北交投”)、深圳市农银空港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农银投资”),出资比例分别为46%、49%、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