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健林:2018年将与苏宁有资本上的合作

2017年12月20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健林还分享了自己对实体商业未来发展的观点,阐述了万达广场布局思路
2017年12月19日,南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苏宁智慧零售的合作伙伴大会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实体商业有没有前途?实体商业在网络购物时代是怎样的打法?将来万达的广场如何布局线上线下?12月19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苏宁智慧零售的合作伙伴大会上对以上问题作出了解答。他表示,万达受到电子商务的影响微乎其微,以后万达也将持续突出体验式消费,以增强用户粘性。

  发布会现场,王健林表示,明年万达将与苏宁有“比较大的资本方面的合作”。苏宁今日宣布未来3年将开店万家,万达集团是苏宁达成该目标的合作伙伴之一。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