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王健林并未被限制出境

2017年08月28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今早再遭股债双杀。万达发布声明称,已就谣言向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
资料图:王健林。图/财新记者 杨一凡

  【财新网】(记者 侯雯)万达集团8月28日上午发布声明称:近期有人针对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炮制各种版本的谣言,万达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万达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

  近期王健林在天津机场被限制出境的消息频出。万达集团称,该谣言最早出现在8月中旬,后因为王健林赴兰州考察,谣言不攻自破。此后,又有人将相同的谣言修改时间继续传播,昨日(8月27日)境外媒体“博闻社”更是添油加醋、恶意诽谤。

  万达再遭股债双杀。8月28日截至发稿,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急跌8.67%,报1.58港元。万达地产2024年到期美元债今日早盘亦有明显跌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