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产业地产成行业热点 业内称需防止借机圈地

2017年12月21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国内的产业地产开发存在一哄而上、产业雷同、恶性竞争等问题,尤其需要避免产业园区成为企业的圈地手段
2017年12月15日,上海,财新国际举办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趋势论坛。图由财新会议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房地产开发的“黄金时代”走向终结,产业地产正成为各家房企转型的重要方向。近日,财新国际在上海举办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趋势论坛,多名行业人士在会上表示,产业是产业地产一词的重心,只有先树立一个前瞻性的产业政策,开发商坚持将产业与人的就业和生活相结合,做好产业配套和城市配套,才有可能成功打造一个产业地产项目。

  在论坛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上海原副市长周禹鹏表示,产业地产是指以产业园区为形态,实现土地的整体开发和运营。他指出,当前国内的产业地产开发存在一哄而上、过度开发、产业雷同、恶性竞争等问题。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