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滴滴融资超40亿美元 将临何种竞争局面?

2017年12月21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后估值560亿美元,滴滴董事会中程维和柳青均拥有一票否决权。美团打车开始从南京扩张至其他城市,滴滴2018年一季度上线外卖业务,小巨头互侵腹地。滴滴和Uber在全球竞争中资本层面占优
互联网小巨头美团点评拿到40亿美元融资后,滴滴亦补充弹药,中国互联网行业疯狂吸金背后是怎样的竞争格局?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屈运栩)互联网小巨头美团点评拿到40亿美元融资后,滴滴亦补充弹药,中国互联网行业疯狂吸金背后是怎样的竞争格局?12月21日,滴滴宣布完成新一轮超40亿美元股权融资。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人士处了解,滴滴本轮融资按照2017年4月融资的估值水平继续融资,投后估值560亿美元。

  滴滴内部人士透露,2017年,滴滴业务虽然受到网约车地方政策收紧等因素影响,但依然保持两位数增长。滴滴称本轮融资用以进一步加大对AI交通技术的投入,加速推进国际化以及包括新能源汽车服务在内的创新业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