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否认与滴滴派驻高管决裂 称是员工正常休假

2017年11月24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ofo7月的一轮融资后,第一大股东滴滴向ofo派驻了执行总裁和CFO。据了解,滴滴对ofo的烧钱速度、管理效率颇为头疼。ofo在9月底已进行新一轮融资,至今未宣布
共享单车洗牌至决赛圈后,关于ofo创始团队与大股东滴滴之间关系的各色传闻不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共享单车洗牌至决赛圈后,关于ofo创始团队与大股东滴滴之间关系的各色传闻不断,如今传出滴滴派驻ofo高管“休假”的说法,ofo官方也承认了“休假”一说。11月24日,针对媒体爆出滴滴派驻ofo高管“集体休假”、“疑似决裂”的说法,ofo官方回应称,员工出于个人原因休假,实属正常;针对某些媒体不实报道,ofo将使用一切法律手段坚决维护企业正当权益。

  ofo官方还表示,滴滴作为ofo的重要投资人及伙伴一直在流量、人才、策略等多方面协助ofo,双方未来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更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