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 | LG Display拟在中国投建450亿合资工厂 韩国政府终“放行”

2017年12月26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全球能够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企业仅有LGD一家,介于技术保密等原因,韩国政府态度谨慎。该项目最终获批意味着什么?LGD为何想在中国投资建厂?
LG Display在中国市场投建大尺寸面板项目的计划终于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LG Display(下称LGD)在中国市场投建8.5代线OLED面板项目的计划终于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批准。12月26日,财新记者从接近韩国产业通商支援部人士处独家获悉,LGD在中国市场投建的8.5代线OLED面板工厂的计划获批。

  2017年7月,韩国公司LG Display 曾对外释放将在中国投建大尺寸OLED面板工厂的消息,但此面板工厂迟迟未能动工。原因之一是,目前全球能够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企业仅有LGD一家,介于技术保密等原因,该项计划一直未能获得韩国政府的应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