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LG重金布局OLED面板产业 发力小屏市场

2017年08月01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台湾证券公司预测:到2019年,LG将会为苹果iPhone提供10%-20%的OLED显示屏;到2020年,这一比例提高到20%-30%
全球显示屏巨头LG重金布局OLED面板产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全球显示屏巨头LG重金布局OLED面板产业。其旗下的LG显示屏公司近期宣布:在韩国投资折合人民币约471亿元,用于扩大OLED面板生产。

  此外,该公司还首次以合资公司形式,在海外设立OLED面板厂。这一合资工厂坐落于广州,主要生产8.5代OLED面板,总投资额约为450亿元人民币。(详见财新网报道“LG在广州建设OLED面板合资工厂” )

  LG显示屏公司的上述投资计划已于7月25日在董事会议上获得通过。据公司官网,在韩国的投资分为两部分:一笔投向韩国坡州P10工厂的10.5代OLED面板生产线,金额约为169亿元人民币;另一笔投向韩国坡州一条6代塑性OLED面板生产线,金额约为30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