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个别二线城市松绑限购 或开启一城多策时代

2018年01月0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对房地产市场实施“差别化调控”,因此对个别二线城市的政策松绑不可过度解读
2018年开年之际,南京、兰州等二线城市放宽人才引进政策或者局部放松限购政策,引起业内热议:这是否是限购放松的信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8年开年之际,南京、兰州等二线城市放宽人才引进政策或者局部放松限购政策,引起业内热议:这是否是限购放松的信号?

  受这一利好因素提振,房地产板块涨势惹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8日收盘,房地产板块收涨2.18%。

  但业内分析人士指出,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对房地产市场实施“差别化调控”,因此对个别二线城市的政策松绑不可过度解读。

  “因城施策”步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