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重利好未能对冲业绩变脸预期 沃森生物股价三天累计跌19.17%

2018年01月17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森生物1月13日下调2017全年业绩预期,亏损超5亿元。尽管其公布了肺炎疫苗通过三期临床试验、9价HPV疫苗临床试验获批等利好消息,股价仍一路下探
药企沃森生物业绩变脸之后,股价猛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药企沃森生物业绩变脸之后,股价猛跌。短短几天内,沃森生物陆续公布肺炎疫苗通过三期临床试验、9价HPV疫苗临床试验获批等利好消息,仍然未能扭转股价下滑态势。

  1月17日,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沃森生物,300142.SZ)公告称,其研发的9价HPV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成为首个进入临床阶段的国产9价HPV疫苗。

  1月13日,沃森生物称,其研发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三期临床试验成功。这是继美国药企巨头辉瑞(Pfizer)之后的第二个三期临床成功的13价肺炎结合疫苗,国际市场需求旺盛,多地出现“疫苗荒”。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