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等冲入“撒币”大战 直播问答有何“魔力”?

2018年01月18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低成本拉新之外,用户留存、互动内容转型以及广告变现让互联网公司趋之若鹜,并带来相关业务新机会
几家直播平台的“撒币”大战仍在持续,更多互联网公司加入战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几家直播平台的“撒币”大战仍在持续,更多互联网公司加入战局。近两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渠道确认百度欢聚时代熊猫直播网易均已经内测或上线直播问答

  1月16日,百度(BIDU. NASDAQ)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百度旗下短视频平台好看视频已经内测直播问答,将在近期推出节目《极速挑战》,暂定每天三场。

  熊猫直播方面则告诉财新记者,将于1月17日上线直播问答节目《一智千金》,暂定每天两场。

  YY直播将原有节目《头脑印钞机》升级为直播问答《拜托了大脑》,从1月17日开始每天播出22场。

  趣店CEO罗敏也在1月1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高调宣布将自行上线“百万答人”直播知识问答。1月9日,趣店通过大白汽车分期平台,赞助映客旗下直播问答节目1亿元。罗敏称双方将继续合作,但如果自有平台获客效果较好,将不再投放其它渠道。(详见《趣店将自行上线直播问答 “撒币”大战白热化 》)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