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近三年中国新能源行业收入年均增10.7%

2018年01月19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改委国合中心国际能源所和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报告指出,在全球范围内的传统能源行业收入连续三年负增长的同时,新能源行业的年均营收增长率达到6.9%
在全球范围内的传统能源行业收入连续三年负增长的同时,新能源行业的年均营收增长率达到6.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在全球范围内的传统能源行业收入连续三年负增长的同时,新能源行业的年均营收增长率达到6.9%。由发改委国合中心国际能源所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能源战略研究中心联合编撰的《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报告2017》(下称《报告》)中披露了上述研究结果。

  发改委国合中心国际能源所执行所长白俊1月18日在《报告》发布期间向财新记者表示,据其所在的团队的统计和研究,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年均营收增长率高于全球行业平均,达10.7%。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