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业主对峙近十天 北京龙湖小区拆墙事件尚待解决方案

2018年01月23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协商期间,中房协希望双方保持理性,暂时维持现状,不再扩大事件影响
北京龙湖小区用以分隔商品房和自住房的铁门,建了又拆,拆了又建,两方业主对峙近十天,陷入拉锯战。图/财新记者 侯雯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龙湖小区用以分隔商品房自住房的铁门,建了又拆,拆了又建,两方业主对峙近十天,陷入拉锯战。

  据财新记者了解,商品房业主向政府有关部门表达了诉求,要求严惩暴力事件相关人员,对小区实行隔离分区管理。“软隔离也可以接受,只要保证双方不见面,不发生冲突就行。”1月22日,一名业主代表对财新记者说。

  1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政府及中国房地产协会(下称中房协)介入龙湖小区拆墙事件。据业主代表介绍,中房协人士现场回复,拆墙事件造成较大社会影响,中房协考虑介入协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