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互联|搜狗发布翻译硬件产品 王小川谈搜狗如何落地AI

2018年01月25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小川称,搜狗将不断在硬件领域获得自己的份额和影响力;用输入法连接服务,将成为搜狗2018年发力点
搜狗围绕语言落地人工智能(AI),输入法将成2018年发力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搜狗围绕语言落地人工智能(AI),输入法将成2018年发力点。1月24日,搜索公司搜狗(NYSE:SOGO)在北京召开合作伙伴大会,搜狗CEO王小川、首席技术官杨洪涛、首席运营官茹立云等高管在公司上市后首次集体亮相。王小川在会上发布了支持离线语音翻译的硬件产品搜狗旅行翻译宝、支持录音转文字和翻译功能的搜狗速记笔,前者售价1498元,后者售价299元。

  王小川在接受财新等采访时表示,会采用自研或者投资的方式,不断在硬件领域获得自己的份额和影响力。在2014年底,搜狗曾发布糖猫儿童手表,该款手表2017年销量超过100万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