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大幅上调2018年产量目标及资本开支

2018年02月02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海油管理层表示,目前国际油价回升向好,利好公司生产经营。无论是从储量、产量,还是从经济效益看,中海油都回到了稳健增长的轨道
中海油于2月1日公布2018年战略展望,宣布其资本开支预算较2017年预算增加100亿元,产量目标较2017年目标增加2000万桶油当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中海油于2月1日公布2018年战略展望,宣布其资本开支预算较2017年预算增加100亿元,产量目标较2017年目标增加2000万桶油当量。

  2017年,中海油的资本开支预算为600亿元至700亿元,预计实际开支为500亿元。同年,中海油产量目标为4.5亿至4.6亿桶油当量。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下称中海油)首席执行官袁光宇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国际油价回升向好,利好公司生产经营。无论是从储量、产量,还是从经济效益看,中海油都回到了稳健增长的轨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