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终止加拿大LNG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2017年09月1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海油称,当前经济环境和液化气价持续低迷,不支持在加拿大西海岸开展大型液化气项目。由于Aurora LNG项目在可研阶段即宣布终止,公司未进行实质性投资。中石化和华电参股筹建的BC省PNW LNG项目已于7月宣布停摆
中海油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9月14日发布公告称,将结束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极光液化天然气项目(Aurora LNG)可行性研究以及所有的调研活动。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黄凯茜)中海油(0883.HK)的全资子公司加拿大尼克森能源公司(Nexen Energy,下称尼克森能源)9月14日发布公告称,将结束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下称BC省)的极光液化天然气项目(Aurora LNG)可行性研究以及所有的调研活动。

  中海油方面称,终止Aurora LNG项目可行性研究的主要原因,是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不支持在当地开展大型液化气项目。在液化气价格持续低迷的背景下,公司必须确保公司保持有利润和有竞争力的业务。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