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三季度营收同比增三成

2017年10月26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海油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160.7亿元,同比增加29.5%。由于在产油田产量自然递减,并受第三季度南海、东海海域台风和事故影响,中海油第三季度国内海域油气产量同比下降2.4%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于10月25日发布2017年三季度业绩。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NYSE:CEO/TSX:CNU,下称中海油)于10月25日发布2017年三季度业绩。截至9月30日的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116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9.5%。其中,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72.5亿元,同比增15.5%。中海油未披露三季度的利润情况。

  中海油公告称,期内销售收入的增加主要因为原油和天然气平均实现价格上升。第三季度中海油的平均实现油价为50.87美元/桶,同比上升20.4%;平均实现气价为6.05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上升15.9%,主要因为国内高气价项目销量占比上涨以及海外基准气价上升。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