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二审刑期减半 当庭释放

2018年02月05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检方曾要求李在镕刑期从一审判决的5年延长至12年,但二审后李在镕刑期减半,仅为2年半
当地时间2018年2月5日,韩国首尔,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离开首尔看守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韩国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副会长李在镕命运出现逆转。1月5日首尔高等法院对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二审判决。二审推翻一审作出的5年有期徒刑判决,李在镕有期徒刑减为2年半、缓刑4年。

  法院认定,三星电子为前总统朴槿惠助理崔顺实之女郑某提供马术训练构成行贿罪,维持一审裁定,但非法赞助崔顺实实际控制的韩国冬季体育英才中心、转移资产出境等相应指控均被否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