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三星、华为系列专利互诉 华为在深圳再胜诉

2018年01月12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继华为在泉州诉讼一审获胜后,又一诉讼获胜,法院判定三星停止制造和销售
2018年1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知识产权法庭认定三星构成侵权,判定立即停止侵权,禁止以制造、销售、允诺销售等方式继续销售侵权产品。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始于2016年5月的华为三星专利诉讼战,华为在深圳诉讼中胜诉。1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知识产权法庭认定三星构成侵权,判定立即停止侵权,禁止以制造、销售、允诺销售等方式继续销售侵权产品。

  华为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华为已经收到了该判决。华为相信,通过尊重和保护彼此的知识产权,让研发投入有回报,可以促进行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法院的本次判决也体现了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环境在持续巩固完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