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春节前票房四连降 仅《神秘巨星》票房过亿

2018年02月07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映三周的《神秘巨星》是上周唯一单周票房过亿的影片,单周收获1.56亿元票房;《南极之恋》在16部新片中首周票房最高,为8031万元,位列上周票房第三位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春节前电影市场持续低迷,上周(1.29-2.4)票房不到7亿,环比再降1.4亿,是近两月的最低周票房。整周只有已上映三周的《神秘巨星》单周票房过亿,新映影片数为一月最多,但是大多影片票房“惨淡”。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月29日到2月4日单周票房6.96亿元,环比减少16.56%。上周新映16部影片,却未有一部电影首周票房过亿,除了《南极之恋》和《马戏之王》,其余14部新片单周票房均未过两千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