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节前北京二手房交易活跃 购房者担心节后涨价

2018年02月07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以往经验,每一年春节后的3月,市场都会涌现一段“小阳春”,主要是学区房需求强劲带动市场整体上涨
狗年春节前,北京刚需担心节后房价上涨,正加速重返市场。房屋中介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市场明显好转,交易量开始活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狗年春节前,北京刚需担心节后房价上涨,正加速重返市场。房屋中介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市场明显好转,交易量开始活跃。

  2月5日,链家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加31.8%,同比增长2.8%;同时均价止跌,且环比小幅上涨0.3%。

  2月7日,伟业我爱我家数据显示:自2017年7月以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逐月增加,仅有10月因国庆长假而有所下降,12月网签量重回万套;2018年1月网签量保持万套水平,稳中有升。伟业我爱我家预计,2018年北京二手房整体市场将在低温之中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