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高通董事会否决博通新收购提案 英伟达业绩超预期股价大涨

2018年02月0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米IPO首日股价收涨2.27%;推特2013年上市以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微信处罚3万多个涉赌账号
美国时间2月8日,高通董事会宣布,否决博通修改后的新收购提案,即收购价格为每股82美元(原为每股70美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高通董事会否决博通新收购提案

  美国时间2月8日,高通董事会宣布,否决博通修改后的新收购提案,即收购价格为每股82美元(原为每股70美元)。董事会认为,博通的收购提案实质性地低估了高通的价值,并存在交易失败的巨大风险,但同意与博通会面商谈。

  华米IPO首日股价收涨2.27%

  美国时间2月8日,小米科技生态链公司、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华米科技上市首日收盘价为每股11.25美元,较IPO发行价的11美元,收涨2.27%。按此计算,公司市值约6.69亿美元。

  英伟达业绩超预期 股价大涨

  2月9日,英伟达发布截止于1月28日的2018财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34%,至29.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1%,至11.2亿美元。两项数据均超过预期,英伟达盘后股价上涨9.87%,至每股239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