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唐山采暖季后继续钢铁限产政策 全年限产近三成

2018年02月24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采暖季限产50%后, 唐山将于3月16日至11月14日继续限产措施, 各钢企限产比例在10%-15%,期间限产总量为987.5万吨;如若2018年采暖季亦按50%限产比例执行,今年唐山全年钢铁限产规模将高达2800万吨,占上年粗钢总产量近30%
《唐山市钢铁行业2018年非采暖季错峰生产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对全市钢铁企业实施非采暖季精准化、差异化错峰生产,执行时间为3月16日至11月14日,共244天 ,各钢铁企业限产比例在10%-15%,全市限产总量为987.5万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钢城唐山市的钢铁企业将面临全年限产的政策环境。

  《唐山市钢铁行业2018年非采暖季错峰生产方案》(征求意见稿)近日发布,该文件要求对全市钢铁企业实施非采暖季精准化、差异化错峰生产,执行时间为3月16日至11月14日,共244天 ,各钢铁企业限产比例在10%-15%,全市限产总量为987.5万吨。

  本来采暖季限产政策即将在20多天后到期,唐山市此时却率先抛出继续限产的政策,虽然上述文件仅为“征求意见稿”,但唐山市政府延续钢铁限产政策的大方向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