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系拟逆境收购 天海投资洽购当当网

2018年03月10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流动性紧张的当下,海航系如何筹集收购资金将成为后续市场关注的焦点
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再度开启资本运作步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再度开启资本运作步伐。3月9日晚间,停牌近两个月的天海投资(600751.SH)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细节: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

  2017年10月时,路透社曾报道称,海航集团正洽谈收购当当网的90%股权,对后者的估值介于12亿至15亿美元之间。但当当网CEO李国庆随即在微博上称该消息不属实。他当时表示,投资者“与当当接触很正常,但当当并未签署任何协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