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系五家上市公司接连停牌 陈峰承认流动性难题但表乐观

2018年01月19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家上市公司均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分属海航旗下不同产业集团,几乎涵盖了海航大部分业务板块
海航集团旗下连续第五家上市公司宣布停牌,让外界对海航的资金危机产生更大疑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海航集团旗下连续第五家上市公司宣布停牌,让外界对海航的资金危机产生更大疑虑。1月19日早间,凯撒旅游(000796.SZ)在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今日开市起开始停牌。此前一天,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对路透社承认公司出现流动性难题,但他乐观认为,海航能够解决现金短缺问题,今年将继续获得银行及其它金融机构的支持。

  早前,供销大集(000564.SZ)、海航控股(600221.SH)、天海投资(600751.SH)、渤海金控(000415.SZ)先后发布停牌公告,均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