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海航系逆境洽购当当网;光线传媒33亿出清新丽传媒股份;特斯拉谋求3月底实现Model 3产量突破2500辆

2018年03月12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想称摩托罗拉手机裁员系常规组织架构调整;松下考虑出售苏州安防摄像机工厂;英特尔或加入博通竞购
3月9日晚间,海航旗下投资平台、停牌近两个月的天海投资( 600751.SH )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细节,标的资产正是老牌图书电商公司当当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资讯速览

  海航系拟逆境收购 天海投资洽购当当网

  海航再度开启资本运作步伐。3月9日晚间,海航旗下投资平台、停牌近两个月的天海投资( 600751.SH )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细节,标的资产正是老牌图书电商公司当当网。天海投资公告称,这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交易方案仍在商讨中,双方尚未签订正式重组协议;交易方式还将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视情况进行配套融资。这意味着当当网并不是借壳上市,而海航还将借助资本市场融资以支持收购。海航收购当当网早有传闻,早在2017年10月就传出其洽谈当当网90%股权,对后者的估值介于12亿至15亿美元之间,但当当网CEO李国庆当时出面辟谣。

责任编辑:郭 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