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民航局证实海航拖欠航油及机建费 已约谈

2018年03月14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已经拖欠了较多费用,影响到产业链上下游公司的利益,民航局领导已亲自召见海航集团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拖欠航油等费用的传闻,今天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证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拖欠航油等费用的传闻,今天得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证实。3月14日,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透露,由于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拖欠航油、民航发展基金等费用,民航局已约谈海航集团,并敦促其尽快清理资产以缴足欠款。

  “民航局对此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召见海航集团。”上述负责人表示,海航集团已经拖欠了较多费用,影响到产业链上下游公司的利益。但他表示目前民航局尚未采取强制性措施。“因为航空公司运营是否正常不仅影响企业利益,还会牵涉到公众利益。”他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