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否认旗下产品屏蔽抖音 短视频行业竞争加剧

2018年03月26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一旦链接数量超过上限,会被自动屏蔽;对于QQ空间的屏蔽,腾讯则称是因为“安全系统误打击”
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APP“抖音”近来话题度颇高,最新的事件是腾讯旗下QQ空间、微信朋友圈“屏蔽”了抖音的分享链接,也就是说,用户将抖音的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QQ空间,仅自己可见。但腾讯方面3月26日明确回应不存在“屏蔽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APP“抖音”近来话题度颇高,最新的事件是腾讯旗下QQ空间、微信朋友圈“屏蔽”了抖音的分享链接,也就是说,用户将抖音的内容分享至朋友圈或者QQ空间,仅自己可见。但腾讯方面3月26日明确回应不存在“屏蔽说”。

  微信团队称,为避免链接刷屏影响朋友圈阅读体验,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但“每天分享次数的上限”究竟是多少,微信并未给出回复,公开文件中亦无相关数据披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