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创始人否认与“潘刚失联案”传言有关

2018年04月09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利集团创始人郑俊怀否认是“潘刚失联案”传言幕后黑手,潘刚至今仍未公开露面
资料图:郑俊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针对近日被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00887.SH,伊利股份)执行总裁张剑秋指为“潘刚失联案”传言幕后黑手,伊利创始人郑俊怀今天(4月9日)委托律师否认他与“潘刚失联案”传言有关系。

  财新网近日报道,因涉嫌传播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长期滞留美国或已被调查失联的消息,至少有6人被内蒙古警方执行强制措施,其中包括至少两名前媒体人,其中一人发表《伊利公司董事长潘刚或失联》的文章,另一人同日刊发“虚构小说”《出乌兰记:盘先生在美利坚》。伊利股份所在的呼和浩特警方以涉嫌诽谤罪、损失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及寻衅滋事罪,将两人刑事拘留。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直接将矛头指向伊利创始人、现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下称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指称这一系列传言的背后“黑手”是前伊利公司董事长郑俊怀。(参见财新网《警方因“潘刚失联案”已抓六人 伊利指有黑手》)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