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股份暴跌6% 盘中触及跌停

2014年10月13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此急速下跌对于伊利股份来说并不多见,伊利官方称,股价大跌与成都消费者发现结块牛奶事件没有关系
内蒙古,伊利集团。 曲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伊利股份(600887)今日低开低走,盘中放量下跌,跌幅达9.98%,触及跌停。

  这样的急速下跌对于伊利股份来说并不多见,从成交记录看,伊利股份盘中遭遇大单卖出32823手,成交额18.46亿元,其主力资金净出量居两市之首。

  对于食品行业最为敏感的质量问题,伊利今日被曝高钙低脂奶内发现块状物。据成都商报报道,有消费者在成都九眼桥附近的“7-11”便利店购买的伊利高钙低脂奶,饮用时发现了块状物,牛奶尚在保质期内。随后该消费者在同一商店买了近10盒同品牌牛奶,发现其中很多盒都有类似结块,这些牛奶的生产日期为今年8月3日,常温密闭条件下保质期为6个月。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