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蔡崇信收购NBA布鲁克林篮网49%股份

2018年04月13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所收购球队为分属NBA东部分区的布鲁克林篮网,估值23亿美元,蔡崇信出资11亿美元进入,收购不包括场馆。球队曾在2002年、2003年两度进入NBA总决赛获得亚军
资料图: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4月13日,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发布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交易协议允许蔡崇信在2021年收购更多股权成为球队控股股东。据阿里透露,篮网队估值23亿美元,蔡崇信此次收购价格为11.27亿美元。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NBA)共有三十支球队参赛,东部、西部分区各有15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属于东部分区的大西洋赛区,曾在2002年、2003年两度进入NBA总决赛获得亚军,华人球员林书豪正为布鲁克林篮网效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