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关注华夏幸福真实收入及资金链情况

2018年04月14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幸福近三年经营现金流首次为负,监管关注产业园业务的真实回款情况和可复制性,环京销售放缓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华夏幸福(600340.SH)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17年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华夏幸福(600340.SH)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17年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上交所提出了18个问题,主要关注产业园业务真实的回款情况,环京销售放缓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及其真实杠杆水平。华夏幸福于4月13日晚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问询函称,华夏幸福2017年园区结算收入额为299亿元;而报告期末,公司应收账款余额达189亿元,同比增长约99%,其中约185亿元为应收政府园区结算款,且相关应收款项未计提减值准备。

  上交所要求华夏幸福披露产业新城相关业务的收入确认政策、营业收入、已收款项和应收款项。此外,披露结算周期或回款周期超过1年的项目情况,包括已投资金额、结算或回款周期较长的原因,后续回款安排。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