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消息人士称美团IPO前再启私募融资 美团否认

2018年04月14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此前拟2018年内香港上市,目前,美团点评在外卖、出行等业务条线多面出击,市场竞争加剧
美团点评2018年内赴港IPO前或开启一轮私募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 屈运栩)美团点评2018年内赴港IPO前或开启一轮私募融资。近日,有市场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美团点评启动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估值400亿美元,而原定的IPO时间表将延后。另一位接近美团点评的市场人士则告诉财新记者,美团点评IPO计划未有变化,正在考虑新一轮私募融资。

  针对开启私募市场融资消息,美团点评回应财新记者称新一轮私募融资为不实消息。关于IPO时间表问题美团点评未予回应。

  此前,包括财新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美团将在2018年年内赴香港IPO,财新记者了解到美团点评初步选定了承销商,但最终名单未确定。(详见《美团点评年内赴港IPO 全球交易所争抢独角兽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