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外卖血战无锡称“第一” 美团回应无稽之谈

2018年04月11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称,上线首日其外卖订单量达33.4万单,在9日内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以无锡常住人口计,若用户当日只订一次餐,5%的无锡常住人口当日使用滴滴购买外卖,美团随后回应称仍是无锡第一大外卖平台
美团点评申城激烈争抢滴滴打车市场份额之时,滴滴火线反攻美团外卖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程子姣 记者 孙文婧)美团点评申城激烈争抢滴滴打车市场份额之时,滴滴火线反攻美团外卖市场。4月9日,在试运营8天后,滴滴在无锡正式上线外卖业务,并于10日公布战绩:滴滴称,上线首日其外卖订单量达33.4万单,在9日内已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超出预期。

  “刚刚晚饭点的滴滴,花了两块五。”自滴滴外卖4月1日于无锡试运营开始,许多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低价外卖订单,原价需数十元的物品,经过优惠券补贴后,用户最低只需付款1分钱购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