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企业不要造概念、争流量、博眼球

2018年04月23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企业家不同于生意人,生意人唯利是图,企业家要以家国利益、社会利益为重
“企业不要去创造概念、争流量、博眼球。市场份额牛,不是真的牛。核心技术牛才是真的牛。” 在4月23日举行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言表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企业不要去创造概念、争流量、博眼球。市场份额牛,不是真的牛。核心技术牛才是真的牛。” 在4月23日举行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言表示。

  他还表示,要站在三十年后思考今天,以创新去解决人类未来所要面对的问题。“企业解决的问题越大,市值越高。”核心技术确实很难,但不是高不可攀。错过今天的机会,不能再错过明天的机会。

  在谈及企业社会责任话题时,马云说:中国企业家从未像今天这样受到重视。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