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与车企缔盟 欲打造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2018年04月25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网约车市场正在展开又一轮混战,一名机构投资人认为,网约车门槛太低,使用者也没有忠诚度可言,与汽车公司合作,或将帮助滴滴形成竞争壁垒
滴滴出行再次扩增共享出行领域盟友,由此前12家整车厂扩增至含整车厂、零部件、地图等在内的31家企业。滴滴出行还表示将打造开放的共享出行平台,并希望借此成为全球霸主。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肖莹)滴滴出行再次扩增共享出行领域盟友,由此前12家整车厂扩增至含整车厂、零部件、地图等在内的31家企业。滴滴出行还表示将打造开放的共享出行平台,并希望借此成为全球霸主。4月24日,滴滴出行在洪流联盟大会上发布上述信息。

  滴滴出行成立于2012年,以网约出租车服务起家,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打车软件公司之一。经过5年多发展,产品线已经延展到出租车、顺风车、快车、专车等多元业务。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介绍,2017年,滴滴出行共服务74亿次用户,最新每日订单数超3000万笔。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