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超跑品牌争抢中国SUV市场 电动化理念不一

2018年04月2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电动化方面,超跑品牌普遍选择从混合动力逐步过渡至纯电动,但针对纯电动技术,宾利、兰博基尼和阿斯顿·马丁等品牌态度各异
2018年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的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SUV市场的火爆引来超级跑车品牌觊觎。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宾利汽车首次向中国用户发布其新款添越Bentayga V8,售价定为269万;兰博基尼带来一款深灰色外观的Urus,这是该公司旗下首款SUV车型。在阿斯顿·马丁的发布会现场,公司CEO Andy Palmer则着重强调:2019年将上线品牌历史上第一款SUV。

  “18个月以前,超豪华SUV的概念还不存在。可以说,是超豪华汽车品牌创造了这种需求。”Andy Palmer在4月25日的车展上受访时表示,目前并不能确定超豪华SUV的市场规模有多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